2021年5月10日星期一

[news] more bonus for bankers!!

 [link: 彭博 - 瑞銀分析師升職為經理 將獲40,000美元⼀次性獎⾦

  • 瑞銀(UBS)將向獲得升職的全球銀⾏分析師發放40,000美元的⼀次性獎⾦,是⼀些競爭對⼿的兩倍。 知情⼈⼠透露,除正常漲薪外,這家瑞⼠銀⾏將從本⽉開始向被晉升為經理(associate)的分析師發放這筆⼀次性獎⾦。
  • ⼀位知情⼈⼠稱,這筆獎⾦的⾦額相當於新晉經理年基本⼯資的30%左右。由於相關信息不公開,知情⼈⼠要求匿名。 銀⾏正在提⾼初級員⼯的薪資,以防交易激增以及疫情給⼯作⽣活帶來的困難導致員⼯流失或⼼⽣不滿。
  • 與此同時,銀⾏還在招兵買⾺,減輕員⼯的⼯作強度。摩根⼤通上⽉表⽰,計畫招聘近200名員⼯,加⼊⾼盛和傑富瑞的陣 營。 

Source: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